close
這次的山海營哩~

對我來說蠻恐怖的

第一天

早上出門時發現我行李箱被我老媽翻過

結果整理半天超晚出門

嚇死自己

然後還在下雨,結果我的早餐被風吹走了...囧

早餐只喝一杯綠茶


在車上看問珊戴的那本恐怖漫畫

嘖嘖稱奇

好噁心阿

黑人臉!!!

畫風好復古...

蠻血腥的但沒有很恐怖

之後問珊和宜玲一起看一次之後就送我了

理由是布希望那個咚咚放在包包裡



中午吃午餐時,那裏還濕漉漉的

我、阿月、亦、宜玲、汶山和肥肥就坐在一張桌子上吃飯

我早餐沒吃肚子超惡

結果第一個吃完

有人怪物眼神看我= =

超級無言


之後晚上

說要玩通宵

住台啥低

我和盧亦睡一床

宜玲和汶珊

然後再泡咖啡聽到貓叫

嚇死

之後早上發現是鵝= =




他們去買泡麵

結果簡又x說碰到鬼

之後莫名其妙的救什麼七彩螢光泡泡都跑出來的

肥肥:毛靜瑩你比較像鬼((怒!!

還說走出去我會發光(欠打= =

等等!!我又不是螢火蟲

一開始在玩uno 然後真心話大冒險

珊!你的問題使我囧調!!

太難回答了咪

盧亦,我沒把你框起來辣!!


然後八人((家2個男的

就在那裏看鬼片

還哇哇叫

我和盧亦在外面散步

充當七彩螢光泡泡和黑衣死神

嘻嘻!有人說很像守護神~很開心

PS:看到前面飄著白白的不明物體

記得跟她說嗨!!


之後睡到不知道幾點時

我的鬧鐘響了

大家都被吵醒

我趕快關掉大家再去睡覺


之後,我突然聽到很奇怪的聲音

仔細聽

好像有人在說媽媽?



阿月好像做噩夢了

大家超關心

不過這道是一個不解的謎






然後,隔天

吃完早飯之後那麼蝦米導覽員

他的聲音超輕柔

嚇死人

有點詭異

不過人道是很好

但臉上的笑容讓我很懷疑他肌肉不會僵硬嗎

如果是我早就被一堆小鬼氣瘋了

之後逛完大家回房收拾行李

我比較晚回去

路上碰到那個導覽員

順便問他為什麼鴨子會喵喵叫?

他解釋了什麼鴨子也會較有人來了之類的

還順便說鴨子也有牙齒

跟他說話說了大概3分鐘我就說我先回房去了之類的閃了

不然我大概會不知道怎麼走人而待到大家拿行李出來

因為突然閃掉蠻失禮的

不過我好像打斷了他的話=口=

碰碰~~


回房時大家再看.........海綿寶寶??

有點呆滯

就跟著看到閃人

宜路上座車做到快吐了

之後看那蝦米埔里酒廠咚咚的的

看到差點睡著

之後閃人]


晚上住泰雅渡假村

因為要泡溫泉,所以不給我們先洗澡((悶

玩了疑下遊樂設施

在吃晚飯前

然後簡又X一直˙叫我吃兔的 我就罵他吃屎的。。。

然後超困

看那個跳舞的狂睡著

然後迷迷糊糊的,就上去跳舞
((所有人

至少沒那麼想睡了

然後回房

問珊和裕傑先去泡溫泉

我先洗澡

結果洗太久了

害他們回來時還要等頗久XDD((沒誠意

太睏了,想說先休息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睡著

做了莫名其妙的詭異夢,也點變態的夢= =

被手機吵醒

事宜玲卻說是阿月拿給我的

怪怪@@

聽說爐亦很可憐

在睡夢中被我宮及

我好像一直把他逼到牆角

害她只有一點點棉被可以睡

好像是因為睡夢中我在打架的關西...

笑翻全寢室的人

聽說他們在玩啥X號X號的東西






早餐時,有點忘記載療啥

不過我真的吃吐司上癮

兩天早餐都吐司配咖啡

不太妙阿~~

中午吃麥當勞,打包薯條止暈車

之後去啥地震的地方

體驗地震

等超酒只有一點點地震的時間

無言

等待時我拿手機狂打東西


然後就上車準備走向歸途

我和汶珊狂唱歌

我每次唱歌都繪體溫偏高臉超紅

結果不太妙

回家時的隔天就感冒了

直到今天都還在咳嗽

嚴重跡象篇聲

格到快吐了

下次不能太激動。。。。。。


避免回家時躺在床上昏迷幾百天



PS:這次旅遊之後發現似乎我有通電體質=口=?

肥肥的店口香糖我拉過之後就更店了]

沒電我拉一下就好了

這是巧合還是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