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很久

但是還再次想起了你

真的 很高興

曾經和你在一起

雖然沒有很長久

但是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很幸福

你不會讓我感到任何的困擾

謝謝你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我有點盲目的尋找跟你很像的人

我有看到唷:)

相信已經不存在的你

看到我走出過去的陰霾

也會很高興

我期待  來世我們再見到的那一天



親愛的小天

也許我們以後可以再相見

謝謝你 過去



*我早就已經知道  你是無可取代的喔(笑)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喔
你比我現在這個好太多了
我的SKY
你在我心中排名絕對第2唷
夜岳跟你好像~
也許有亦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