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科展耶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而且老師給我禁賽了

   大概之後都要留在教室了哪...

2011.5.05

今天早上就很努力的爬起來..怕遲到

  然後帶著黑色的橡皮筋去學校

到學校就先背課文吃早餐.....

    然後就說要先去主任那裏了


大家都紛紛把東西塞進宜玟的包包裡((只有她帶包包

我就把手機梳子和鏡子都塞進去

然後到輔導處

大家就開始幫我辮子


我一直吶喊不要黑人頭

最後變成太平公主....





之後有去拍照 他那邊有個可以拍照的


原本要寄到我信箱的吧

    但我沒收到


我還蠻喜歡那張3人照的說...

大概沒加com.tw的關係吧...

  遺憾阿......





路上還跟主任走散 最後發現走不同的路OTZ


   進去前  都在七嘴八舌的討論...

進去後   我們就在旁邊看上一組的倍問問題


他們最後一句還說

  「就是愛地球啦!」


旁邊的我們都被嚇到



被問的還蠻可憐的  那些人




   到 後 面 都 結 巴


輪到我們的時候


問珊一開始很緊張


就 背錯了 有一段整段重來


大家看起來都很驚慌哪...


冠冠背很好


背完那個評省很煩  一直說實驗不准

大家都超不爽

之後東西就帶出去....忘了要放在裡面






去主任就生氣了


主任生氣真的很恐怖...沉默型
就說要帶我們直接回學校...
最後還是有去吃啦
算還好
那裏的甜點好吃~


回程的路上大家繼續編我的辮子...........
我不要看到頭皮啦!!
超詭異~"~禿頭....
最後就放下了幾根
呼!還好


之後我們就先準備母親節要用的

晚點回去叫室  第2節上課了
發現換位子  抽屜還被動到...


大家都說我是阿凡達...

有嘛...雖然我穿藍色衣服啦...

下課謝xx的東西丟到我的頭


被我打3下踹12下

抱著重要部位痛呼...

活該

之後練舞   罐罐和老張要再加油

放學後有幫老張特訓....


回到家...超累整個就倒頭睡了....

現在醒啦xd

不錯...今天還好~~

god~

------------------------------------
親愛的孩子們
我不能永遠陪你們

你們遲早會長大
我只能守護你們到這裡
剩下的要自己加油
請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請別人幫忙

人生也許會更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