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章-什麼鬼天氣

 

 

「好無聊」我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畫畫,但還是忍不住開口抱怨

 

「翹課阿」後面的子琁丟給我一句

 

「我不想被禿頭老追好嗎?」我給他一個白眼

 

「那你在就繼續無聊吧,苗哥」他不怕死的說,而我則緩緩回頭,露出極為甜美的微笑,溫柔的抓住他的頭——往桌子敲!

 

「在叫我X哥、X基哥、XX哥、XX人我就讓你跟地板親吻」我笑著說,神情卻像惡魔一般猙獰

 

「好…下次不敢了!苗…姐」她抖阿斗阿斗的說

 

「嗯哼,這還差不多」我轉回頭去,乾脆拿起小說開始看

 

「小姐現在是上課耶」旁邊的凌珊嘴角抽搐的看著我

 

「有差嗎?」我歪歪頭,看著她說

 

「再過三分鐘就下課了,收起來啦」他敲了我的頭一下,說

 

「喔喔,好咩好咩,那麼兇」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小說收起來,看向窗外

 

「嘿!珊」我看三秒後又轉頭看玲珊

 

「幹嘛?」她瞄了我一眼

 

「明天放假我們去唱~歌好不好?」我賊笑著看她

 

「唱歌?OK阿,約誰?」她問

 

「看誰要去,都OK」我微微偏頭

 

「喔我下課再去約」她懶懶的說

 

「嗯哼」

 

「趴擦,轟隆轟隆轟隆」白光閃過,外面突然開始打雷

 

「靠!剛剛還是晴天耶!」我張大嘴巴,驚愕的說

 

「蠻突然的」

 

「阿哩等怎回去阿?」

 

「完了我沒打傘阿!」

 

不太妙,這個情景…該不會是颱風吧?是颱風就不好了,明天會不能唱歌

 

「萬一是颱風明天就不能唱歌了」知我者小珊也,立刻皺眉問

 

「之後再約吧,反正快暑假了」我思考了一下,冷靜的說

 

「好吧」她嘆了一口氣,也只好妥協,這種鬼天氣就算不是颱風也很難出去了

 

「各位親愛的同學老師們,我們剛剛接到一責快報,今天晚上到後天早上會有颱風,所以我們將提早放學,請各位盡快聯絡家長和自己回家」突然一聲廣播,校長的聲音從中透出

--------------
切半原因 超過3000系統不給我貼((X的 繼續看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