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咧」我和凌珊嘆了一口氣,約了羽皙、羽雲、苡玟、宜玲等人憶起收拾書包去校門

 

「阿哩咧!誰有帶傘借老娘一下」

 

「XXX你媽可以在我嗎?」

 

「親愛的我送妳回家吧?」

 

「為?老媽聽說有颱風你來載我啦!黑啦!提早回家!細…細…嚇啦…」

 

「吵死了」我一臉無言的盯著校門口混亂的場面

 

「對阿,話說苗子你要怎麼回去?」羽皙嘴腳抽搐,爾後偏過頭來問我

 

「我自己走回去就好了啦!OK的」我回給他一個笑容

 

「嘿!羽皙我們老媽來了,走了!」

 

「喔,好啦!大家掰掰!」

 

「掰掰~」

 

「你們哩?」我在轉頭看他們

 

「我們都要去冠冠家」他們聳聳肩

 

「恩恩,我好像看到車囉!」我指著遠方那台顏色鮮艷明顯的車

 

「哦!對耶,走吧,苗子掰掰囉」他們揮揮手,趕緊向車子衝過去

 

「好了,我也該走了」不過…我皺起了眉頭,我好像忘記帶傘耶,阿算了,淋雨又不會怎樣,管他的…想通知後,我靜靜的從人群的後方向外移動,伸出了手,感受到雨滴或在手心的那股沁涼

 

「……」我收回了手,望著灰濛濛的天空

 

「她站在那裏幹嘛」人群中的湛天,碰巧撇見了靜玲站在那兒望著天空的情景,暗自皺了皺眉頭,往她的方向走去

 

「哈囉!小貓咪,又見面了」湛天若無其事的笑著,靠近了靜玲,心中卻暗暗的嘆了一口氣,這隻貓…遠都一樣,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只會自己默默的承受心事,從來不會找人分享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這個樣子,自己才會沒辦法離開她,就算她已經忘記自己是誰…。

 

「是你!?你要幹嘛?」我瞧見了這個傢伙,迅速的跳離了三步

 

「我看到可愛的小貓咪一臉憂愁的站在這裡,想必是忘記帶傘,所以善良的我準備和小貓咪一起共傘,好表達出我真誠的心意」他嬉皮笑臉德說

 

「馬的,你給我離我遠一點,我才不要和你共乘傘」

 

「小貓咪別害羞,我已經感受到你那一百萬的熱情了!」

 

「我聽你屁,我不管你了老娘要先走」說完,我迅速的跑下樓梯,跑進了雨中

 

「真是的」湛天嘆了一口氣,收起了嘻皮笑臉的三流樣,拿出傘,朝靜玲追過去

 

「對你來說…她這麼重要嗎」遠處的人群,一位短髮的少女,輕輕的將頭髮撥到耳後,淡淡的呢喃著

 

「但是…我的東西,絕對不會給人搶走」隨後,她露邪惡的笑容,看著大雨希哩嘩啦的滴落

 

「從以後到現在都一樣,哈哈哈哈」她瘋狂而執著的看著那遠方,狂笑著轉身離去

 

 

「臭小羽,你害我們找的很辛苦耶!」那三個人喘著氣,連一向冷漠的孤臉也微微泛紅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咩」我一臉無辜,拿出了剛剛好不容易找到的項鍊

「算了…」他們一同相視,嘆了一口氣…「笨蛋!」「嗚…」

----------------------islated---------------------

這張是在凌珊本人的要求下盡快趕出來的
剛好遊戲在維修 就打完了
有人問午說最近章節怎麼字比較少
當然是因為...不知道啦!吼
阿貓預計要出道50章,後面會有番外
大家保佑我能出道50吧...((死
還有一個卯消息 我七月的第4個禮拜不用對戀~YA 太好了!!^<
同學應該知道啥節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