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Facebook久了之後

真的都不怎麼會用部落格了阿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怎麼想在FB上寫

'想著想著就想到部落格來了(笑

慶幸還記得帳號密碼阿!!!

一直想要寫寫我跟天團-Linkin Park的大小事(什麼大小事 說得很厲害

其實應該是純粹抒發心中的感覺啦

Linkin Park(簡稱LP)的介紹什麼的就不打了 :3

很多大大都寫得比我能寫的詳細~"~

會認識LP其實是在某天補習下課後

跟小月月(們)在補習班門口聊天

講到了聽英文歌這件事

小月月:看你的臉我就知道你沒有在聽英文歌啦

我:你最好啦 我有在聽得好嗎

然後我們就講到了泰勒斯(Taylor)跟Katty Perry還有艾薇兒(Avril)等等

小月月:WOw你知道耶(我:我看起來是多麼不聽外文哥啦((怒吼

討論了一下Katy最近出的Dark Horse一事~

然後我就說:所以你們最常聽的是Taylor?第二呢

小月月很快速地打斷我(附帶他每次都會用的那招走來走去甩書包)

說:不,我們最常聽的是Linkin Park

我很困惑地問:Linkin Park?

看到我困惑的樣子 小月月整個很囂張地說:哈哈你不知道了吼

我很~~不甘心的說:說不定我有聽過好嗎

然後小月月就問我有沒有看過變型金剛

我記得我好像有啦..

他就說三季的主題曲都是Linkin Park唱的

我聽了之後就哦~~點點頭

接著他就叫我回家查"聯合公園"

小一月在旁邊附註:主唱都一直嘶吼

害我聽了覺得有點想笑 OS:一直嘶吼是哪招

這種歌可以睡前聽嗎~~~~!!!?

後來證實其實小一月說的沒錯 Chester都一直嘶吼啦哈哈哈

回家之後就先用Wiki查了聯合公園啦~

看了一下的感想是:感覺好像很屌..

直接往Youtube查Linkin Park

其實一點開我整個被那種點閱率嚇到了

100000000多真的是有夠可怕的阿~~~~(後來發現其實是我見識太少 哈哈)

礙於當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就隨便抓了幾首歌塞進手機

打算有空的時候聽這樣

於是LP坑洞就悄悄地開挖了

當時最常做的事就是.....

在洗澡的時候聽LP的歌

然後就真的聽到很多嘶吼 我就會因為一直想到小一月說的話一直笑

笑了笑之後就很想查查某一首我一直聽到一直笑的歌是哪首

看了看手機裡面的檔案名字 New Divide?

恩於是我就開始查New Divide啦

But!!我查到的歌跟我聽的完全不一樣

Then我就開始想是不是我當時抓進手機時名字打錯了..

這麼一想 好吧我只好乖乖的上LP的頻道想要找哪一首是我的心中震撼

可能是和LP的緣分吧(啥鳥) 我第一眼就看到The Catalyst

一聽到前面的鼓聲 很好我找到了 <3

只是覺得MV真的很詭異 ...

附上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