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苡玟,那是什麼」我三條線的看著眼前的超大嘴巴

 

「嘴巴阿!這樣子我家的寶貝就會更願意給我親了」他微笑的看著冠冠

 

不,我想他應該會更驚慌的逃走

 

「那個…冠冠,為什麼…你要做衝浪板」我默默的看著衝浪板,想像他在海中飛翔的樣子(在海中飛翔?)

 

「因為鋼海嘛!哈哈哈」冠冠豪邁的笑著

 

「哦…」我愣愣的點頭…什麼鬼阿!

 

在轉頭,實在很害怕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幸好院長和宜伶都非常理智的做了非常正常的東西,雖然我似乎有看到海豚,但是我相信那一定是我的眼花哈哈哈…

 

再看看自己面前的貓咪,似乎覺得他看起來正常的多,思索了一下,我拿起了剩下非常多的巧克力…繼續開始創作「美麗」的作品…

 

於是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就是這麼熱鬧的度過

 

隔天早晨,我們八個人便一起上學,幸好晚上就已經把東西整理好,不然再看到廚房的景象大概會崩潰…

 

「好緊張…」小珊不知為何滿臉通紅,他的百分之百黑巧克力被我強行降低了百分之10,不過還真的是要有極大的毅力才能吃完,有點同情藍杰了,不過,嗯…不關我的事啦…阿們!

 

「寶貝冠冠~來~吃掉」苡玟一大早就已經贈送出她的BMW巧克力,正努力的想說服冠冠吃下

 

「我晚點再吃就好了」冠冠努力的拿著衝浪板抵著BMW巧克力

 

而其他人都非常輕鬆愜意的走著,不過當他們看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時候不禁落下三條線

 

「苗苗,你在寫什麼」他們看著我手上疑似稻草人的東西,上面隱隱約約有人的名字

 

「哦哦,這是人情巧克力,我在標明字,比較討厭的人會收到比較特別的」我一臉認真的看著他們說

 

「裡面有什麼口味?」

 

「草莓、藍莓、酸梅、胡椒、香菇、蘋果、焦糖、牛奶、大蒜、綜合…」我說了一大串

 

「我們的是什麼?」他們露出了有點驚恐的表情

 

「秘密」我偷笑著

 

「喂」我瞬間被賞了好幾個爆栗,不過他們也無可奈何的露出了笑意

 

到達學校之後,送巧克力活動立即開始,首先當白老鼠的是小珊…

 

「藍…藍杰!」小珊用跟蚊子沒兩樣的聲音跑去了1-A叫藍杰,然後再偷偷的瞪躲在旁邊的我們

 

「怎麼了?」藍杰一邊制止裡面發出哦哦哦聲音的一群人,一邊走了出來

 

「情人節快樂」珊臉微紅,遞出的手上的巧克力,藍杰愣了一下,隨後露出了笑容

 

「謝謝,情人節快樂」他雙手接過了凌珊的巧克力,然後跑進了教室也拿出一包東西給凌珊

 

「…!」珊訝異的張大了眼睛,然後露出了感動的表情,輕輕的說

 

「謝謝」

 

閃光彈再次炸得滿天飛

 

「好了小珊這裡探查完畢,非常順利」我點了點頭,露出了非常滿意的笑容

 

「那麼散會!各自去做自己的事」羽皙一手高舉,非常嚴肅的說

 

「哦哦!」底下的我們幾個也發出了意義不明的聲音

 

大家非常聽話的像四處散去,我也到處分發人情巧克力

 

「這不是學妹嗎,在做什麼呢?」子丞學長手上抱著書,看著我忙碌的樣子,好奇的問著

 

「發人情巧克力~學長這是你的,情人節快樂」我對學長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然後快速的消失

 

「呼」超緊張的,幸好沒被學長發現我的異常

 

「小貓咪擬再發巧克力阿,有我的嗎?」突然一個欠扁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不用想也知道是湛天

 

「有,辣椒口味」我帶點開玩笑的說,然後拿出他的往他臉上丟

 

「撲…謝啦小貓,辣椒口味剛好很符合小貓咪的熱情,這個送你」他發出有點欠扁的笑聲把東西放進我外套口袋

 

「去你的」我補踹他一腳

 

「哈哈」他笑著閃過,然後一溜煙跑走

 

「真的是…」我嘆了一口氣,然後拿起來剩下的最後一個巧克力,走上了頂樓

 

頂樓空蕩蕩的,如我所料,我輕輕的關上了門

 

學校的地形位置很特殊,後面有山有水…實在很懷疑這到底怎麼找的

 

我拿出了湛天送我的禮物,不禁眼神有點動盪

 

我將最後一個巧克力用力的朝後山丟了出去,大喊

 

I Haohen yousky

 

但是卻又眼神一黯,輕輕的說

 

「可是我又好想你」

 

回憶中的項鍊,是四個人的一切,上面寫著Endless love Only you

 

----------------------

久違的番外..字數狂被限制..好討厭-3-


生的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