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章-瘋狂面!?

 

 

「咕嚕咕嚕」輕微的水聲淙浴室中傳出,我安靜的坐在浴缸裡,唯有在洗澡的時候才能比較放鬆思緒去思考平常不想觸碰的事情

 

無意識的用手去輕輕搭著頭,然後閉上眼睛聆聽窗外的雨聲,不禁想起了相似的一個午後

 

那時候大家都為了躲避突如其來的大雨,跑進的石洞中

 

「阿…真是糟糕,突然下雨了呢」我苦著一張臉,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今天看來就只能先在這裡過夜了」孤看了一下天空,稍稍皺眉

 

「恩…」其他人也稍稍皺眉,點點頭

 

「我去找一些柴火好了」蓮星大姐說

 

「可是外面雨很大耶…」我擔心的看著她

 

「雪小妹妹,你忘記我的能力了嗎」蓮星大姐狡猾的笑了笑,一層薄膜出現在她的頭上

 

「也對」我吐了吐舌,笑著說

 

不久後蓮猩大姐就抱了一堆木頭回來,隨手將他們堆在洞穴中央點燃

 

「洞口可能要先堵起來一點點」影月看著洞口,孤看了洞口一眼,默默的將手搭在石洞出口開始聚集力量堵洞

 

「孤絕對沒問題的!」我笑著說

 

「…」孤一臉無奈的看著我,我則給了他一個燦爛的微笑

 

「終於溫暖一點了」我懶懶的靠著洞壁,輕輕呼嘆

 

「小心感冒…」城有些擔憂的看了我一眼

 

「放心啦城…我沒那麼虛」

 

「恩,但還是小心點吧,你有點淋到雨了」城輕輕的拍掉我頭上的水珠

 

「恩…」我半瞇著眼,任由他拍掉我頭上的水珠

 

對我來說–城就是我最信賴的人了

 

突然一股倦意襲來,我頓時感到眼皮彷彿有千斤重

 

「咦…晚安」我說完,就倒了下去

 

「雪!」城趕緊扶住了我…

 

 

那之後,我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隔天早上城說我發燒了

 

可是…既然我發燒了應該就不可以跟我靠太近啊!隔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在睡夢中還抓著城不放開,真是太丟臉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害羞…我不禁將臉埋進水中…

 

「呼」在浴室裡待太久有點頭暈暈,應該要趕快出去

 

「啦啦啦~」套好衣服看到時鐘之後,心情不禁愉快了起來

 

六點五十八分,真是太美妙了!七點就有閃電了!!哈哈哈

 

抱著如此愉快的心情打開了電視,轉到了23台

 

「叮咚」突然傳來電鈴聲

 

「哪個混帳準備打掃我看閃電」我兩眼放光,盯著螢幕三秒,好吧!還在上一個的片尾曲

 

「喀」我啦開門,映入眼前的是湛天明顯也洗完澡換過衣服的身影

 

「你來找我幹嘛」我微微偏頭,有些不解

 

「太無聊」他簡單的說

 

「什麼…啊!主題曲要開始了!!門記得關好」原本還想說什麼,看到主題曲已經準備開始播之後便不管了,直接衝到電視機前面

 

「原來…你喜歡看閃電十一人…」湛天嘴角抽搐的走道我旁邊,看著明顯興奮樣盯著螢幕的我

 

「當然!!閃電是非常美妙的!」我被主題曲影響一樣熱血的大聲說

 

「看不太出來…」他滿頭三條線

 

「哼哼哼!你才看一下是無法體會的!來吧!讓我們奔向閃電的懷抱!哈哈哈」我呈現白熱化興奮狀態的說

 

在我恐怖的興奮狀態下,他只好坐在我旁邊跟著一起看

 

不久後…

 

「那個綁頭帶咖啡色頭髮的守門員是誰…而且為什麼足球還有招式名稱…」

 

「他是園堂守,最新的必殺技是異次元魔手,這就是熱血啊!!」

 

「黑人頭戴護目鏡的…為什麼吹口哨會有企哦!?」

 

「那是一種美妙!!而且他叫鬼道!那是皇帝企鵝!!」

 

「那個禿頭…」

「什麼禿頭!!那是龐克頭好不好!他叫不動!不動!」

 

「那麼激動幹嘛…」

 

「哦哦哦!浩人好萌…沒錯給他流星之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