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恐怖了…」所謂的瘋狂阿…湛天滿頭黑線的看著激動的我

 

「那個刺蝟頭是誰?」

 

「他叫豪言寺,啊!螺旋槳風暴!!」

 

「還記的真熟…」

 

「當然!羽皙他們也會看呢~閃電可是很受歡迎的」

 

「那個綁馬尾的…好像女…」

 

「女什麼!?他叫風丸!速度很快的!」我把旁邊的企鵝抱枕丟到他頭上,踹了他一腳

 

「痛死了…暴力」

 

「上阿吹雪!你真是太可愛了!豪言寺!你也要上!聖十字火焰—」

 

「我想我還是不要離她太近好了」湛天冒著冷汗,心裡想著

 

可是聽了一陣子,他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原本熱血的招式變成了很不明的話語

 

「阿啊!沒錯就是這個眼神,傲嬌啊!真是太棒了…」

 

「快點衝上去抱他!上阿—小廣廣」

 

「噢吹雪你太萌了…」

 

「哈哈真是—太—腹—黑—了!」

 

「小廣廣你的表情好認真!好棒阿阿阿阿!我受不了了真是太棒了~」

 

這真的是該對卡通發出的評語嗎…湛天很黑線的想

 

「撲倒他~撲倒他~撲倒他~」

 

「咳咳!」湛天很無言的制止了發瘋的某女

 

「幹嘛…」我很不滿的轉頭瞪他

 

「能不能克制一點…你會嚇到讀者…」湛天很黑線的說

 

「好吧…相對論太棒了…傲嬌x…xxx」我轉回去,繼續發出不明的話語

 

「- -|||<這是湛天的表情

 

「↖≧▽∕」<這是呈現激動樣的某個女人的

 

NA~NANANA」主題曲終於響起

 

「阿真是太好看了…」我滿足的抱著香蕉抱枕,開心的說

 

「為什麼會有香蕉抱枕…還有小貓和企鵝的…等等那幾個是閃電人物的吧!?」湛天眼尖的看到堆積如山的抱枕後面那幾個電視上剛剛看到的人物

 

「我收集的啊!是一套的喔!」我嘿嘿笑,把香蕉塞回不動懷裡

 

「……」湛天徹底無語

 

「怎麼,你想要一個做紀念嗎?可以盡管拿喔!我房間裡面還很多」我笑了笑,發出了恐怖的話語

 

「房間…還很多…?」湛天嘴角抽搐,腦中不禁浮出一堆娃娃的恐怖房間

 

「書房也有幾隻,你要不要去看看」

 

「痾…好」湛天僵硬的回答

 

「啦啦啦~」明顯心情愉悅的我哼著歌走向二樓

 

「到囉!」我打開門,映入湛天眼簾的先是一個淺褐色的書櫃,細緻的雕紋片布,整齊的參考書整齊的擺在櫃子裡,後面還有一個書櫃,是深褐色的,但是卻有幾個雕刻品擺在上面,裡面放的應該是小說和漫畫,不過旁邊還有兩個別在一塊的櫃子,上面是米色的,非常細緻的櫃子,裡面不知道裝什麼,平滑的櫃門上畫著兩隻可愛的小貓咪;下面的櫃子是土黃色的,上面是一個微笑坐著的Q版少女。

 

在兩個書櫃的中籤擺著一張較為暗沉的檀木桌,旁邊是一扇窗戶,鵝黃色又有點淺黃的窗簾安靜的被束在旁邊,從所上的灰看得出來很久沒有開過了。

 

「這就是我的書房」我淺淺的微笑著,踩著毛茸茸的地板,由於有定期清理所以採起來可是非常舒適的

 

「看起來還蠻不錯」湛天環顧四周,發出評論

 

「是啊!我有時候不想回房睡就會乾脆睡在這裡」大小適中有冷氣,又有可愛的抱枕,讀書的好地方哪!

 

「那兩個櫃子…?」

 

「那是秘密喔!不可以亂看」我露出詭異的笑容,撿起了鬼道和春奈的娃娃,輕輕的拍了拍,放回桌子上

 

「是嗎…」有種不好的預感,還是別繼續問比較好…

 

「既然來了就看點書吧!這裡可是會讓人不想離開的喔!」我隨手拿了一本書,坐到半人高的熊娃娃旁邊,靠著他懶懶的說

 

「知道了」湛天扯出淡淡的笑,也拿了一本小說坐在地上看

 

一切寧靜。

 

-------------------------------------

 

我們是相對的存在,就像是太陽與月亮,絕對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被你的身影漸漸吸引。

可能吧,我憧憬你那自由自在的樣子,可以盡情的歡笑

但是,我是一個沒人會靠近的壞小孩

讓我叛逆下去吧…誰都不要靠近我,誰會靠近笨蛋

從龐克頭上吹過的風蠻冷的阿…

就讓我孤單下去吧,我只想就這樣一個人踢球

 

「我都知道喔……」

上面的是採自小塵的相對(?)

據說他要寫不動X鬼道的同人(噴

我懷疑推薦他看閃電視不是正確的 哈!?

不過看了他的開頭 寫的還不錯WWWWW~

雖然是短篇可是蠻期待的(刀子不要飛過來!!

 
總之十章鍾渝生出來了

可是後面的可能還有一段時間((被秒殺

總之 閃電最萌!!

哈哈哈((小塵: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