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情人節

 

「苗苗!」一震旋風忽的跑到了我的面前,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珊

 

「怎麼了?那麼慌張」我疑惑的看著她

 

「你知道明天是什麼節日嘛!?」他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嗯?放假?」我冷靜無比的說,卻換來他一個巴頭

 

「七夕情人節啦」她順便踹了我一腳

 

「喔喔又怎樣了」我滿臉三條線的看著她

 

「今天陪人家做巧克力」她兩眼閃閃發光的說

 

「我知道了,還有誰」臭小珊一定是要借用我家廚房,上次差點被她炸掉耶!

 

「羽皙、羽昀、冠、苡紋、院長、宜玲…」她爆出一串人名

 

「好!了解,材料呢」

 

「放學再去買就好了啦」

 

「……」

 

「嘿嘿嘿」

 

「我知道了…」這絕對是謀殺!!我的內心發出悲慘的哀鳴

 

放學後,小珊、羽昀、羽皙、冠、苡紋、院長、宜玲和我一同去商店街買材料,一路上看到了許多人臉上浮出了愉快的表情,商店街裡面也有很多巧克力,天阿!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打三折!好想買——

 

「苗苗,買好囉,你怎麼了?」小珊拿著東西轉過來看著一臉渴望的我

 

「沒事…」我含著眼淚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巧克力,乖乖的跟著她們回我家

 

「趴」小珊熟練無比的打開了廚房的燈,奇怪…明明是我家他們怎麼比我還熟

 

「現在應該…」羽皙傷腦筋的看著眼前的材料

 

「先把他們變成巧克力醬?」苡玟也歪了歪頭

 

「應該是吧?」我不確定的看著眼前的材料

 

「那就開始吧」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果然絕對沒有這麼輕鬆,從我們四周的情況就看得出來,散亂的桌子,勉強打成一大鍋的巧克力,而且還是熱騰騰的…幸好沒交給小珊,不然大概我家廚房會燒焦…。

 

接下來更頭痛,大家紛紛準備印模型,不過…

「阿阿阿好燙!!」冠冠發出慘叫,直接把她手上的一小碗扔出去

 

「小心一點阿!」宜玲敏捷的閃過,驚恐的說

 

「好了~」羽皙高興的固定好,但是…都液出來了…

 

我非常無言…其實我也沒好到哪裡去,而且職業病復發…

 

「苗子…這是啥」小珊嘴角抽搐的看著我面前的「作品」

 

「阿…哈哈」我發出傻笑,老實說我面前這個頭上長角,身上還有葡萄乾,四隻腳是白色,還有一對翅膀,而且站在書上面的巧克力貓我也不知道算啥,更不知道能不能吃

 

「你的…」轉過去看小珊的,我也抽搐了一下

 

一塊分裂的巧克力,百分之百的黑巧克力!?我的天阿!?他不會苦死嗎?還有分裂的!?噢…

 

「他又裂開了」小珊一臉無辜的望著我

 

「痾」先不管裂開的問題,百分百的純巧克力,你想毒死藍杰嗎?啊?

 

在轉頭,看到羽昀的我不禁滴了一滴冷汗

「足球…?」我有點錯愕的看著那顆金光閃閃的足球,這…到底是用什麼原理做的!?巧克力到底怎麼變金色的?太獵奇了…。

 

「對阿,我有加水果進去,中間還有包一顆小足球呢!」羽昀露出了非常燦爛的笑容

 

「哈哈哈…」我姍笑著,但是一撇開目光就看到…BMW!?

 

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556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